close
小布的新朋友!!今天早上~~~幫小布找到新的好朋友了哦!!!!沒有錯就是這隻可愛的熊貓!!!他頭上那圈是浴帽~~上面還有泡泡耶~~可愛吧!!另外~這個角度可能看不太出來~他其實是坐在一個浴缸裡面~~旁邊還有一隻鴨子陪他洗澡XD他正在祈禱希望明天會發生好事!!(←真的)看他深情款款的模樣~~不知道小布會不會喜歡上他˙ˇ˙然後是剛剛~~放學回到家之後我拿出前幾天整理房間時找到的小吊飾~~葡萄柚姊妹!!用棉線綁一綁~繫在昨天那隻貓的上面~~就變成這樣↓看起來有點像魚餌厚???.......哈哈~~那是他的朋友啦!!!XD眼尖的人可能會注意到圖片裡似乎有藍色的星星~~是的~~那是我早上貼的!!!!是貼紙~~不然總覺得很單調嘛ˊˇˋ可是貼的時候很好笑~~~我本來在找要貼哪一種好~~然後看到星星~~~就先給他貼一顆上去結果小布就看到了~~(畢竟魚缸那麼小不看到也難)他游到那邊~~~先是盯著星星看  然後就開始用頭撞他.....真是笑死我了~~~因為他一直撞到魚缸啊~~~~~~雖然很可憐~~但是很可愛XD不過他不久之後就放棄了.....不管我貼幾顆都沒用~~~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222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